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抵抗力差爱生病怎么办?

孩子抵抗力差爱生病怎么办?

8岁2019年08月30日 16:10:23
病情描述:

我们家孩子抵抗力差,总是会生病,几乎每个季度都要去医院,想请问一下孩子抵抗力差爱生病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抵抗力差多是由于营养不良、缺乏运动所致。建议:您平时给孩子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补充微量元素,避免孩子挑食,经常带孩子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抵抗力差、经常生病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消化吸收能力差。建议:您可以平时给孩子食用营养丰富且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合理的膳食搭配,另外注意卫生清洁,饭前便后要洗手。除此之外,适当进行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