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胀肚子最快的解决方法?

宝宝胀肚子最快的解决方法?

2岁2019年08月31日 15:48:4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最近消化不良,每次吃完奶后一个多小时,肚子还是胀胀的,我想问一下宝宝胀肚子最快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宝宝腹胀时,帮助宝宝采取俯卧位,利用腹部的压力帮助肠胃中的气体加速排泄。也可以帮宝宝腹部按摩,用手掌顺时针从右向左轻轻按摩,增加肠蠕动。宝宝肠胃消化功能还不完善,平时宜少量多餐,避免一次进食过多,造成积食。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胀肚子多半是因为进食过多,造成消化不良。建议:帮助宝宝腹部按摩,用手掌在腹部从右向左顺时针轻轻推,但不能按压,帮助宝宝增加肠蠕动,加快消化和排气。孩子消化系统还不完善,平时宜少食多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