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七个月宝宝可以吃火龙果吗?

七个月宝宝可以吃火龙果吗?

1岁2019年08月31日 13:05:39
病情描述:

宝宝现在7个月大,每次看见我吃火龙果他就会眼巴巴地看着我。请问七个月宝宝可以吃火龙果吗?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宝宝现在七个月,可以适当给他吃火龙果。火龙果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食用火龙果,可以防止宝宝出现便秘现象,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建议:宝宝月份小,您可将火龙果制成果泥,少量喂给宝宝。

  • 张磊
    张磊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7个月大的孩子可以食用火龙果。火龙果中含有大量微量元素,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同时由于火龙果具有通肠润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秘的发生。建议:宝宝现在的饮食需要更加多元化,从而补充所需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