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皮肤黑怎么办?

宝宝皮肤黑怎么办?

1岁2019年08月31日 15:05:23
病情描述:

我丈夫皮肤比较黑,之前我就很怕我们的孩子也像个黑蛋,结果孩子生出来皮肤还真的很黑,这咋办?

医生回答(2)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皮肤黑考虑主要是遗传原因,但是经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改善黑皮肤情况。建议:刚出生的宝宝由于黄疸的原因,可能皮肤会较为暗淡,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推移肤色变淡;平时多给宝宝喝水,加快体内的新城代谢;多给宝宝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多给宝宝喝水,孩子的出汗量较大,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保证皮肤不缺水;给宝宝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摄入维生素可以改善皮肤的色泽,使皮肤看起来细腻有光滑。注意事项:宝宝皮肤上出现黑斑时,需要及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