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结石要注意什么饮食?

肾结石要注意什么饮食?

21岁2019年08月31日 16:45:21
病情描述:

我最近在运动的时候,感到腰部酸胀疼痛,医生检查后说我是有肾结石,平时饮食要注意,请问肾结石要注意什么饮食啊?

医生回答(2)
  • 郭桂迎
    郭桂迎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肾结石患者宜清淡易消化,低脂低蛋白饮食。您平时应多喝温水,进食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的食物,如胡萝卜、南瓜等。另外,您应控制富含维生素C食物的食用量,禁止食用富含钙和草酸盐的食物,如菠菜、羊肉等。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您平时应减少富含草酸盐食物的食用,如芹菜、菠菜、羊肉等;限制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摄入量,减少肉类、豆制品、葡萄及甘蓝菜等的食用;多喝温水,多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香瓜、西蓝花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