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治疗痊愈一般要多久?

前列腺炎治疗痊愈一般要多久?

30岁2019年08月31日 16:36:04
病情描述:

我上周在医院检查出患有前列腺炎,吃药已经有一周了,还没有好,我想知道前列腺炎治疗痊愈一般要多久?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治愈一般需要6-8周右的时间,病程的长短主要与患者的体质及病情的轻重有关。建议: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营养,有利于疾病的康复。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 朱国熙
    朱国熙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治愈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临床上通常使用抗生素规律的治疗,但具体治愈的时间还与患者实际情况有关。建议:饮食尽量清淡,不宜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戒烟限酒,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