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癌晚期症状能治愈吗?

胃癌晚期症状能治愈吗?

77岁2019年09月01日 14:01:46
病情描述:

奶奶前段时间被检查出得了胃癌,医生说奶奶已经是胃癌晚期了,妈妈说奶奶的胃癌治不好了,我想问胃癌晚期症状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癌治愈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香菇多糖、白介素、干扰素或者是肿瘤坏死因子来治疗,通过静脉输注顺铂或者是氟尿嘧啶等化疗药物也能有效的治疗疾病,与此同时还可以给患者用抑制癌细胞生长的中药。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癌晚期治愈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建议:患者可以通过化疗来缓解症状,通过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对于延长患者生命都是比较有效的。胃癌晚期的时候要给患者吃高蛋白和高维生素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