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房右上方痛什么原因?

乳房右上方痛什么原因?

45岁2019年09月06日 17:53:02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到乳房疼痛,尤其是右上方比较明显,症状持续有两三天了,请问乳房右上方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乳房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女性来月经前后或正在来月经的时候,都可能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疼痛的位置因人而异,月经导致的乳房胀痛通常会随着时间逐渐减轻,若症状越来越严重或在疼痛部位触及肿块,要考虑是否患有乳腺增生或乳腺炎等疾病。

  • 王亚丽
    王亚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经期前后或患有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会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乳腺增生通常还伴有乳房肿块、乳头溢液、心情烦躁、易怒的症状。乳腺癌早期通常是没有疼痛症状的,中晚期会有疼痛、乳腺肿块、腋窝淋巴结肿大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