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失眠怎么办 如何快速睡眠?

失眠怎么办 如何快速睡眠?

60岁2019年09月06日 20:19:37
病情描述:

我婆婆最近总说失眠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觉,一躺床上就胡思乱想,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睡着?

医生回答(2)
  • 霍云霞
    霍云霞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有继发性和原发性,首先要找准病因,明确是疾病引起的失眠还是心理压力引起的失眠。建议: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失眠,根据疾病,对症治疗;如果是心理压力引起的失眠,您可以带您婆婆外出散散心,缓解一下压力,从而改善睡眠不佳的现象。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睡觉之前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睡前可以用温水泡脚,放一些轻音乐,有助于帮助睡眠;避免神经过于兴奋或者长时间看电视、玩手机;晚餐尽量不要吃得太饱,饭后可适当活动,促进消化,有利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