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睡觉时手麻的原因?

晚上睡觉时手麻的原因?

24岁2019年09月06日 18:47:30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感觉自己的手特别的麻,这种症状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麻烦问一下晚上睡觉时手麻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吴永明
    吴永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睡觉时手麻有可能是睡觉时压迫手臂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颈椎病、肩周炎、风湿性疾病、糖尿病、受风寒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病因,如果是颈椎病可以通过针灸或者是按摩治疗。

  • 郭力军
    郭力军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睡觉时手麻考虑有可能是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血液粘稠度高、血脂高、肩周炎、糖尿病等导致的。建议:要及时去检查病因,这段时间要多休息,不能劳累,睡觉时避免手臂被压迫。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