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出血术后饮食?

脑出血术后饮食?

50岁2019年09月06日 13:02:54
病情描述:

我妈妈前几天,突发脑出血,然后及时送医院进行了脑出血手术,医生还让我们注意饮食方面,想知道脑出血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吴永明
    吴永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就是脑内的血管破裂引起的,和自身疾病有关,如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等。建议:您妈妈术后饮食应清淡、容易消化。注意事项:不要吃过于寒凉、辛辣、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胆固醇寒凉很高的食物,如蟹黄、鱼籽等。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术后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从半流质饮食逐渐过渡到普食术后不能够过早下床活动,以免再次发生脑出血。建议:首先您妈妈要放松心情,在饮食上面,要多吃含有优质蛋白的食物,如鱼肉、鸡肉等,同时还要做好保暖工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