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压上午正常下午高怎么办?

血压上午正常下午高怎么办?

40岁2019年09月06日 17:37:39
病情描述:

最近有点头昏,我上午血压在130/80左右,下午再次测量是145/90左右,我想知道为什么上午血压正常,下午血压却增高了?

医生回答(2)
  • 霍云霞
    霍云霞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血压具有波动性,一般清晨血压最低,白天逐渐上高,傍晚时血压最高。情绪激动、兴奋、紧张、吸烟、摄入过多、药物因素都会对血压造成一定影响。建议:若您的血压持续偏高,您应该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天内的血压都不固定,会产生波动,但波动的范围仍在正常值范围内。血压高,常因情绪激动、运动、饮食等方面引起。建议:若您患有高血压,因遵医嘱进行用药,避免剧烈运动,减少血压的波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