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调理?

34岁2019年09月07日 19:28:26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我想问问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运动,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同时加强营养的补充,多吃富含粗纤维和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菠菜等,有助于肠道排毒,促进肌肤再生。注意事项:不要用手去抠痘痘,以免发生感染,加重病情。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平时多休息,多运动,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含粗纤维的食物,比如大豆、燕麦等,有助于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还要适量补充锌元素,比如扁豆、玉米等食物,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促进伤口愈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