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骑自行车可以长高吗?

骑自行车可以长高吗?

15岁2019年09月07日 13:31:10
病情描述:

我家小儿子今年已经15岁了,但是个头还是比较矮,别人说骑自行车可以长高,请问骑自行车可以长高吗?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骑自行车可以锻炼身体,有助于骨骼发育,但是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男孩子发育晚是很常见的现象,15岁并不是孩子停止发育的年龄。建议:家长需要为孩子提供足够的营养,让孩子多吃含有蛋白质和钙元素的食物。

  • 马秀兰
    马秀兰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男孩子的发育到20岁左右才会逐渐停止,15岁的孩子尚没有长高属于很常见的现象,家长不需要过于焦虑。骑自行车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长期骑自行车不仅可以锻炼腿部的肌肉,对骨骼发育也有一定的帮助,有利于身高的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