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量偏高?

骨量偏高?

26岁2019年09月07日 18:40:32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做体检,医生说我骨量偏高,我担心对身体会有危害,所以想问一下,骨量偏高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骨量常用来形容和表示骨骼的状况,骨量偏高对人体是不会造成影响的,可以多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需要注意局部保暖。骨量偏低表示骨质疏松,容易出现骨折的现象,平时可以多补钙及其他营养元素。

  • 侯登国
    侯登国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骨量常代表骨骼中骨质的情况,骨量偏高不会对人体有任何的影响,平时不需要补钙,应多进行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可以适当的进行关节部位的保暖。另外,骨量低的人容易发生骨折,应多注意补钙,且要避免含草酸的食物,容易影响钙的吸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