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腋下肿痛怎么办?

腋下肿痛怎么办?

33岁2019年09月09日 09:43:49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腋下很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以前没有过,我想请问一下腋下肿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黄仁魏
    黄仁魏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腋下肿痛有可能是腋下淋巴结肿大,一般是由于炎症或者肿瘤转移导致。建议:您最好及时去附近正规医院检查,如果是淋巴结肿大,遵医嘱使用消炎药,进一步明确淋巴结性质。期间避免吃油腻刺激的食物,保证腋下清洁卫生。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腋下肿痛考虑是腋下毛囊发炎或者淋巴结肿大;另外也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导致疼痛蔓延至腋下。建议:您最好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毛囊发炎或者淋巴结肿大,遵医嘱使用消炎药。如果是乳腺增生,使用激素类药物。另外保证足够的休息,尽量放松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