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背部右下方疼痛的原因?

背部右下方疼痛的原因?

32岁2019年09月09日 09:49:05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经常感觉背部右下方疼痛,每次很久才会缓解。我很好奇是什么原因导致背部右下方疼痛的?

医生回答(2)
  • 周学平
    周学平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因为胆囊炎,或者是胆囊结石所导致的放射性腰疼,但也怀疑是因为腰肌劳损、腰背部筋膜炎造成。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后背部位的检查,针对病因采取合适的治疗。适量多喝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注意事项:避免饮酒、吸烟等刺激。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背部右下方疼痛,以及腰部疼痛主要是因为胆囊炎,或者是胆囊结石等疾病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肋间神经痛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肝胆部位的检查,遵医嘱服用消炎利胆片进行治疗,以清淡低脂肪含量的饮食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