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脖子左侧疼?

脖子左侧疼?

45岁2019年09月09日 09:17:54
病情描述:

我老婆工作十分辛苦,最近一直在说自己左侧脖子疼,我看着十分心疼,想咨询一下该怎么缓解脖子疼?

医生回答(2)
  • 王东升
    王东升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脖子疼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落枕、长时间保持伏案姿势等。此外,也不排除炎症感染引起的脖子疼痛。建议:保持适当的休息,如果疼痛比较明显,可以适当采取热敷、按摩、理疗等措施,如果疼痛难以忍受,可以遵医嘱使用止痛类药物。

  • 蒙岭
    蒙岭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脖子左侧疼首先考虑是颈椎病,但也不排除由炎症引起脖子疼痛的情况。建议:平时多休息,工作之余适当进行活动,减少伏案的时间;可以对疼痛的部位采取热敷、理疗、按摩等措施;如果觉得病情严重,可及时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