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东西时耳朵里面响?

吃东西时耳朵里面响?

24岁2019年09月10日 14:51:47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耳朵里面有声音,没怎么在意,结果下午吃水果时又出现声音,我想知道吃东西时耳朵里面响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银爱
    黄银爱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导致吃东西时耳朵里面响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咀嚼食物时局部关节运动造成耳朵里有响声的情况,也可能是耳朵里耳屎较多,在吃东西时碰撞耳道发出的声音。另外,若是耳朵内发生炎症也会出现有声音的情况。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患者耳道内的耳屎较多或者存在异物,当咀嚼食物时耳屎或者异物会在外耳道内碰撞会发出声音。其次,若是患者的颞颌关节炎异常,在吃东西时,骨关节会发生摩擦出现响声。另外也不排除上火引起双耳不适出现声音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