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莫名其妙流鼻血咋回事?

莫名其妙流鼻血咋回事?

21岁2019年09月10日 18:13:59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在课堂上,莫名其妙的流鼻血了,在大家的关注下去卫生间处理,觉得尴尬,请问莫名其妙流鼻血咋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敏
    王敏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是鼻腔本身的原因,引起鼻出血症状,比如鼻中隔弯曲、鼻中隔血管瘤等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发热、高血压、维生素c缺乏症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您需要到医院做鼻内镜、ct等检查方法,如果流血严重,可使用经鼻腔镜止血的方法止血。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鼻出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局部原因,比如跌倒、鼻中隔弯曲等原因;也有全身原因,比如发烧、上感、出血热、动脉硬化等原因。建议:您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要纠正撸鼻、挖鼻、揉鼻等不良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