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吹鼻涕吹出血是咋回事?

吹鼻涕吹出血是咋回事?

26岁2019年09月10日 16:41:59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鼻子总是不舒服,并且在吹鼻涕的时候会有血流出,我比较担心,所以想要咨询下吹鼻涕吹出血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银爱
    黄银爱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鼻腔出血可以考虑是鼻炎,同时鼻腔过于干燥而引起出血的现象,但是也有可能是鼻腔粘膜血管瘤和恶性肿瘤,所以在吹鼻涕的时候有流血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鼻腔镜检查,若是血管瘤,及时手术治疗,同时不要用力醒鼻涕。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感冒的时候,用力醒鼻涕,会引起鼻腔内小血管破裂,从而导致鼻腔出血;另外鼻腔有恶性肿瘤、干燥性鼻炎也会有这种现象。建议:平时您要多喝水,避免用粗糙的纸巾,同时要多进食新鲜的瓜果,减少辛辣食物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