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三叉神经痛会遗传么?

请问三叉神经痛会遗传么?

50岁2019年09月10日 15:48:46
病情描述:

我经常会出现面部的三叉神经痛,每次发作的时候,心情特别烦躁,我特别想知道三叉神经痛是否会遗传给下一代?

医生回答(2)
  • 沈宏
    沈宏主任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据目前研究表明,三叉神经痛的遗传概率是非常低的,一般不会遗传给下一代。建议:您在疾病发作的时候,遵医嘱服用止痛药物进行治疗,适量多休息,避免刺激。注意事项:若疼痛发作期内,服用药物无法缓解,应及早就医治疗。

  • 李怀龙
    李怀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三叉神经痛遗传的可能性很低,一般不会遗传给下一代。建议:您可以经常关注身体情况的变化,适量多运动,疼痛发作时,遵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事项:避免过度劳累,以及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