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纤维高的食物有哪些?

纤维高的食物有哪些?

43岁2019年09月11日 16:03:04
病情描述:

我之前一直很不注意饮食健康,最近身体很不舒服,我想要吃点健康的食物,身边朋友和我说可以吃高纤维食物,我想知道高纤维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高纤维食物能有效预防癌症也有利于预防心脏病,还可以排除有害物质起到减肥作用。高纤维食品有红薯、土豆、韭菜、菠菜、芹菜、苹果木耳、玉米等,这些食物都含有丰富纤维素,对人体都能起到很好作用。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高纤维食物是指纤维膳食含量高食物,水果有李子、梨、番石榴,食物有山药、番茄、芹菜、菠菜、玉米等。多食用高纤维食物,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还能起到减肥作用。建议:控制脂肪摄入量,保证营养均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