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痔疮吃什么东西好?

痔疮吃什么东西好?

22岁2019年09月12日 12:09:17
病情描述:

我有痔疮,目前还不算严重,医生说可以通过饮食调整减轻症状,请问痔疮吃什么东西比较好?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对于痔疮的患者来说,饮食方面首先需要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些辛辣、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不利于痔疮症状的减轻。其次,应多吃些利于排便的食物,比如水果帅才、酸奶及蜂蜜水等,能够有效消除导致痔疮生成的因素。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痔疮患者,应避免饮食的辛辣刺激,多食用些促进通常排便的食物,应以蔬菜水果为主,比如菠菜、芹菜、黄花菜、苹果、香蕉及梨等,可以帮助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从而帮助排便。另外,应保证饮食的营养均衡,不可偏食挑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