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判断乳癌肺部转移?

如何判断乳癌肺部转移?

48岁2019年09月12日 12:47:44
病情描述:

我患有乳腺癌,经过治疗很好的控制了癌细胞发展,但我听说后期会转移到肺部,危及到生命。我很害怕,该如何判断乳癌转移到肺部呢?

医生回答(2)
  • 张凤霞
    张凤霞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一种肿瘤疾病,癌细胞脱落后,随血液流动扩散到全身,形成转移,危害生命。在癌细胞转移到肺部的时候,会出现发热、胸闷、气促等症状,这时您就要考虑癌细胞转移到肺部。建议:目前最好定期复查,以防病情加重。

  • 王亚丽
    王亚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在经过治疗后,会抑制一段时间不会复发,在此期间,需要关注癌细胞有没有转移到肺部。如果您出现咳嗽、气促、胸口痛、气急等症状,及早去医院复查,因为这时很有可能出现肺转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