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引产一个月后可以同房吗?

引产一个月后可以同房吗?

30岁2019年09月13日 17:41:32
病情描述:

我刚引产一个月左右,我老公就要求跟我同房了,可是我感觉这样不好,请问引产后一个月可以同房吗?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引产一个月后如果你去医院检查子宫恢复的都比较好,已经完全正常了,就可以同房。如果还没有恢复好,就不建议过早的同房,这种行为有可能会引起宫内感染现象。期间还要保持好个人卫生,饮食清淡,忌生冷,寒凉刺激性饮食。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在引产的一个月之后,都可以恢复性生活了,但是具体的也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来看,不过原则上还是越久越好的。建议:平时注意性生活前后的卫生,定期去医院做检查,要采取可靠的避孕措施,恢复期间饮食以清淡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