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子里有虫子会有什么症状?

肚子里有虫子会有什么症状?

8岁2019年09月13日 10:22:27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最近经常说肚子疼痛,而且一直拉稀,怀疑是肚子里面有寄生虫导致的,想问问这肚子里有虫子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如果肚子里面有寄生虫的存在,往往会引起身体的不适,如出现腹部疼痛、腹泻、腹胀等不适的情况。另外,还会有易怒、磨牙、以及精神状态较差等不适的症状出现。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和处理。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肚子里面有寄生虫的存在,首先出现的症状就是肚子疼痛。除了疼痛之外,还会有腹痛,腹胀,腹泻等各种不适的感觉,然后平时排便的时候可能会有拉稀或软便的症状,有的患者还会在大便中看到虫子的尸体。这时候需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然后遵医嘱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