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里面有个圆圆的可以动?

下巴里面有个圆圆的可以动?

24岁2019年09月14日 10:04:52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洗漱的时候发现我的下巴里面有一个圆圆的东西,还可以动,请问下巴里面有个圆圆的可以动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戚鹏
    戚鹏主任医师

    湖北省中山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1、淋巴结肿大引起,炎性病症例如咽喉炎等,会发生浅表淋巴结肿大的现象,并在触及时,会出现活动。2、脂肪瘤导致,脂肪组织异常集合导致皮下结节出现。

  • 郭玉明
    郭玉明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现象一般考虑是由于颈部的淋巴结肿大引起,或者是由于皮下结节所致,另外还可能是皮脂腺囊肿。建议:您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该现象发生的原因,进行积极对症治疗,可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