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清理肠道?

怎样清理肠道?

29岁2019年09月14日 17:31:48
病情描述:

我感觉自己脸上的痘痘有点多,朋友说我这种情况是因为肠道里毒素太多的原因,想知道到底应该怎样清理肠道呢?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要有一个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平时多喝水,可以促进排泄,其次可以多吃点含有粗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缓解便秘的情况。平时也要坚持进行锻炼才行,这样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出粪便,防止肠道老化,对于废物的排出也比较好。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清理肠道跟自身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平时一定要按时排便,避免体内宿便的堆积,还要保持一个好的情绪状态,避免上火,多吃点香蕉、山药、木耳等食物,也可以促进消化,平时自己也可以多按摩腹部,有助于促进肠蠕动,就可以排出肠道内的堆积物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