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打嗝和放屁是什么原因?

经常打嗝和放屁是什么原因?

26岁2019年09月14日 14:15:40
病情描述:

已经连续好几天的时间,我经常会打嗝,还有放屁,人多的时候都忍不住,所以很尴尬,想知道经常打嗝放屁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打嗝和放屁说明你的胃肠道消化出现了问题,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所致,肠道内的菌群失调,跟你平时你的饮食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这种现象只要经过调理之后,都会很大程度的出现缓解。建议:平时饮食方面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适当锻炼活动。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打嗝和放屁反映了你出现了胃肠道功能紊乱的情况,或者是吃了过多的产气食物,导致打嗝放屁的增多。也间接的说明了你消化不好,消化能力比较弱等。建议:可以多吃点易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口服促进胃动力的药物来调理,平时增加体育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