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灰指怎么治?

灰指怎么治?

34岁2019年09月14日 17:27:40
病情描述:

我有灰指甲已经好几年了,之前没怎么注意,现在觉得好难看,所以我想咨询下灰指甲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史传奎
    史传奎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临床上,对于灰指甲的治疗,以服用特比萘芬片、伊曲康唑等药物的治疗比较多,需要以疗程服用,且预后较好。另外,可以选择磨指甲、30%冰醋酸外涂或抗真菌药物外涂的方法,也能得到很好的疗效。建议:灰指甲的治疗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目前对于灰指甲的治疗都需要长期的应用才能得到疗效,比如口服特比萘芬片等抗真菌的药物,能够治愈80%的灰指甲。其次,可以配合在灰指甲的局部涂抹30%冰醋酸或抗真菌的药物,可以有效保护甲周的皮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