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结石吃什么食物最好?

胆结石吃什么食物最好?

45岁2019年09月14日 16:13:01
病情描述:

我有胆结石,经常胆绞痛,还伴有黄疸,平时饮食上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我想问一下胆结石吃什么食物最好?

医生回答(2)
  • 王翔
    王翔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结石常由于高脂肪、高油脂饮食,缺乏运动、不吃早餐等原因引起。建议:您吃些清淡易消化、低脂饮食,如小米粥、白米粥、牛奶、鱼、瘦肉等优质蛋白质食物。避免辛辣油腻刺激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适量的维生素。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改变饮食结构,选择低脂肪、优质蛋白饮食,如鱼类、各种瘦肉、牛奶等。还可进食易消化食物,如小米粥、白米粥、烂面条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膳食纤维和维生素,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