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一天尿几次才正常?

男人一天尿几次才正常?

34岁2019年09月16日 09:28:18
病情描述:

我每天白天喝完水之后就想去厕所,有的时候可能一天要去十几次厕所,所以我想问医生男人一天尿几次才正常?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正常一天小便的次数在8次左右,每次的量约300毫升,若不是因为饮水过多,导致超过正常,即为尿频。建议:您及早去医院检查肾脏情况,针对性的用药治疗,保持清淡饮食,每日饮水量控制在1500毫升至2000毫升左右。注意事项:避免睡前饮水,以免造成夜尿增多。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成年男性的小便次数在8次左右,量约为300毫升左右,超过8次即为尿频,可能是因为糖尿病、膀胱疾病以及肾脏疾病所致。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检查膀胱功能是否正常,保持清淡的饮食,适量控制饮水量,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事项:避免饮水过多,以免造成尿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