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放置一段时间会浑浊?

尿放置一段时间会浑浊?

39岁2019年09月16日 09:38:11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天总感觉自己尿尿时候疼痛,后来我观察自己的尿液发现,尿放置一段时间会浑浊,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尿液放置一段时间变浑浊,可能存在尿路感染、尿道炎、膀胱炎等,但也怀疑是肾小球肾炎导致的。建议:您去医院进行检查,针对性的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治疗,保持清淡的饮食,适量多喝水,促进尿液的排出。注意事项:避免受凉,预防发生感染。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尿液放置一段时间浑浊,怀疑是尿道炎、膀胱炎等感染性疾病造成,但也怀疑是因为膀胱癌。肾小球肾炎等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及早去医院检查,遵医嘱输入消炎药物治疗,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温开水。注意事项: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