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孕三项指标正常值?

早孕三项指标正常值?

25岁2019年09月17日 17:02:02
病情描述:

我目前怀孕4周,去医院做产检的时,医生说我早孕的三项指标值有些不正常,所以请问怀孕三项指标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在怀孕4周时,三项指标的正常值分别为,hcg值应在90~130之间,雌二醇应为0~200ng/L,孕酮水平应大于20ng/L,且这些数据会随着孕周的增长而发生相应的变化。建议:不同的仪器所测的标准也存在差异,主要还是看化验单后的参考值,在正常范围内即可。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早孕的三项标准值应为hcg在90~130、雌二醇于0~200ng/L、孕酮值应超过20ng/L,在三项指标会根据不同的身体状况呈现不同的结果,所以此数据只供参考。建议:早孕三项指标是否正常还是应该根据检查数据单后的正常范围进行对比,会比较准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