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早孕试纸和验孕棒哪个更准确?

早孕试纸和验孕棒哪个更准确?

25岁2019年09月19日 10:37:45
病情描述:

我以前月经周期都是正常的,这月已经40天没来了,我想看看有没有怀孕,请问早孕试纸和验孕棒哪个更准确?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早孕试纸和验孕棒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所以相对而言,只要质量过关,都比较准确。建议:使用时间最好在同房后十天到半个月测试,取早晨第一次尿液;应准确的放入集尿杯中,若放在观察区,则提示结果无效;三分钟内判断怀孕结果,五分钟及以上均无效。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测试结果都一样,只是验孕棒方便一点,其中自带集尿杯。建议:最好在月经推迟两个星期后测试。测试时间不同也可能有影响,早晨尿液中HCG值最高,所以一般都是取早晨第一次尿液为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