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初期想吐吐不出来怎么办?

怀孕初期想吐吐不出来怎么办?

28岁2019年09月19日 14:25:41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1个月了,最近总是感觉胃口不好,有时候想吐吐不出来,想问下这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初期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是正常的,如果做彩超没有出现异常,您不必太过担心。建议:您可以吃些酸类的食物,或者服用维生素B6缓解孕吐现象。注意事项:饮食上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初期想吐吐不出来这是妊娠早期症状,吐不出来也没有关系,可以喝点水缓解下,没有必要一定要吐出来。建议:可以吃苏打饼干中和胃液,缓解呕吐症状,如果恶心呕吐的症状特别强烈,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吐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