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37.2度算发烧吗?

婴儿37.2度算发烧吗?

1岁2019年09月19日 16:13:59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今天身上有点热,用温度计给他量了下体温,结果是37.2度,我想问一下婴儿37.2度算发烧吗?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体温37.2度不算发烧,而是属于体温偏高,一般在体温达37.4度以上可诊断为发烧。建议:婴儿体温偏高可能是由于室内环境过热或穿着的衣物太多导致的,您可以适当减少宝宝穿着的衣物,保持黄精通风,增加机体的散热。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体温37.2度不算发烧,发烧时体温一般在37.4度以上。体温37.2度属于体温偏高,可能是由于感冒、室温过高、衣物太厚导致的。建议:您可以给孩子多喝热水,减少穿着的衣服,室内温度不宜过高,保持环境通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