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祛斑除皱?

如何祛斑除皱?

28岁2019年09月21日 12:17:31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脸上长了些斑点跟皱纹,有点影响美观,我想咨询一下医生我该如何祛斑除皱?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祛斑可多食用西红柿,西红柿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或每天坚持喝水,促进新陈代谢;若情况严重,可以去医院激光祛斑治疗;还可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化妆品或是局部注射肉毒素进行除皱。建议:平时多食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可通过饮食和生活习惯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不要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出门时需涂防晒、合理安排睡眠时间;还可以口服维生素C来促进皮肤色素消退;针对于除皱可局部注射高分子透明质酸注射液。注意事项:平时少食油炸类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