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退后几天查早孕?

月经退后几天查早孕?

25岁2019年09月21日 14:45:19
病情描述:

我月经已经推迟快一个星期了,我很害怕怀孕了,所以想咨询一下月经退后几天查早孕?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8-30天。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星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月经推迟7-14天后,则有可能怀孕了。建议:可以到药店买验孕棒检查是否怀孕,也可以到医院做b超、HCG等检查,以明确是否怀孕。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月经推迟是正常的,一般会推迟一周左右,但当月经推迟7-14天,则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到附近医院做检查,比如超声、b超、HCG等,也可以买验孕棒,自行检测。在月经推迟期间,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