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三岁宝宝反复发烧怎么回事?

三岁宝宝反复发烧怎么回事?

3岁2019年09月24日 14:27:0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今年三岁,最近一直会再发烧,就没有好过,我想知道宝宝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高洁
    高洁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是治疗不当导致宝宝反复发烧,由于患儿年纪较少,自身抵抗力较弱,所以容易被病原体侵入。此外有可能是没有注重患儿的保暖措施,机体受凉引起的反复发烧。建议:一旦宝宝发烧,需要及时去医院儿科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三岁的孩子他们的体温调节中枢发育尚未完善,一旦被病毒、细菌感染时,由于自身抵抗力较弱,所以孩子很容易出现发烧症状,如果滥用药物很难达到治愈的目的。建议:此时需要增加患儿饮水量,有利于毒素排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