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一个月不好怎么回事?

感冒一个月不好怎么回事?

29岁2019年09月24日 11:37:53
病情描述:

现在我已经连续感冒有一个月的时间都不好,而且总是会流鼻涕,整天都没有精神,想知道感冒一月不好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黄国华
    黄国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一个月不好说明你的身体素质比较差,抵抗力比较低,所以会持久不愈。也有可能是体内有了一些慢性感染的疾病,自身也不注重调理,没有做好保暖工作等。建议:多喝点水,必要的时候吃点感冒药缓解,感冒期间的饮食也要清淡易消化。

  • 额尔登巴图
    额尔登巴图副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迟迟不好,考虑跟自身的免疫功能有关,有可能是存在了免疫功能缺陷,或者是病毒感染而引起,没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所以就会出现这些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建议:要注意保暖,平时加强营养,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