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幼儿指甲上有白点是缺什么?

幼儿指甲上有白点是缺什么?

2岁2019年09月26日 20:16:1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平时比较挑食,这几天指甲上面有白色的斑点,请问幼儿指甲上有白点是缺什么?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指甲有白点可以考虑是体内锌含量较低,或是各种维生素缺乏所致,另外引起指甲白点的原因可能是宝宝肠道有寄生虫。建议:宝宝饮食要多样化,及时补充锌和维生素的含量,如多吃苹果、葡萄、海带和紫菜等。

  • 阿拉嘎
    阿拉嘎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挑食,营养摄入不均衡,所以体内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就比较低,从而导致宝宝指甲上出现白点,此外也不排除是寄生虫感染。建议:给宝宝多饮水,多食高纤维、高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若是寄生虫感染,还要给宝宝服用驱虫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