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糖高可以喝纯牛奶吗?

血糖高可以喝纯牛奶吗?

35岁2019年10月01日 14:26:30
病情描述:

我家里有糖尿病家族史,我一直吃糖不多,体重也正常,今天测血糖空腹血糖6.5,餐后两小时8.7,我想问一下血糖高可以喝牛奶吗?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高血糖是指空腹血糖高于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高于7.8mmol/L。您平时饮食和体重控制的较好,而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适当的饮用低脂牛奶。建议:控制饮食结构,每日按时测量血糖并记录。

  • 岳淼
    岳淼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您血糖高多为遗传因素影响,环境因素影响较小,您血糖高可以适当饮用低脂牛奶,不得过量。若后期测量血糖时,血糖值逐渐居高不下,则需要调整饮食结构,清淡饮食,停止饮用牛奶,并到医院查明血糖升高的具体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