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可以吃猪血吗?

糖尿病可以吃猪血吗?

65岁2019年10月02日 10:58:44
病情描述:

我奶奶特别喜欢吃猪血,说是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但是她去年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那么糖尿病还可以吃猪血吗?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猪血的,因为猪血中不含任何的糖分,脂肪的含量也相对较低,还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预防贫血、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建议:您奶奶适量食用,保持清淡低脂的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禁止食用高糖分的食物。

  • 陈娟
    陈娟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猪血的,不会导致血糖的升高,而且还可以补充铁元素,高血压和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建议:您奶奶适量食用猪血,保持清淡低糖低脂的饮食,按时服用降糖药物,每日饭后适量运动,禁止食用油炸类食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