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e6e7阳性能自己转阴吗?

e6e7阳性能自己转阴吗?

38岁2019年10月04日 19:45:24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我想了解一下如果hpve6e7阳性不去治疗的话能自己转阴吗?

医生回答(2)
  • 张引强
    张引强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当女性患有HPV感染时,提示宫颈存在上皮发生癌变的风险。此时当女性自身抵抗力较强时,也可以使该项指标转阴。建议:此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抗病毒治疗,避免过于担心。

  • 达林太
    达林太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hpve6e7阳性是可以转阴的,出现这种结果主要是由于自身的抵抗力下降引起的。此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且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营养的摄入,只要机体抵抗力升高,该疾病就会转阴。建议:你不用过于担心,适当休息能够利于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