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脖子发紧?

脖子发紧?

32岁2019年10月06日 15:17:10
病情描述:

我是个IT男,最近公司的工作比较多,经常加班到夜里,这几天总感觉脖子不舒服,有点僵硬发紧的感觉,准备忙完这段时间去医院检查的,请问最近我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应该多注意工作中多调整自己的身体姿势,调整工作方式,不要经常保持同一个姿势,防止肌肉持续性的收缩。持续工作的状态下,可用手去按摩脖子或者站起来活动活动,以减少脖子僵硬。

  • 巴音额古乐
    巴音额古乐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不可每天维持一种身体姿势,降低对肌肉的持续收缩。每天工作时间长,可以用手按摩。或者有时间可以放风筝,这样可以让颈部得到锻炼。自己在平时多加注意,可以有效加以预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