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什么意思?

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什么意思?

46岁2019年10月08日 11:01:39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有尿频尿急的情况,有时还会尿痛,去医院检查彩超显示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我想问问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罗力
    罗力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泌尿系彩超显示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再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前列腺炎引起,其是由病菌通过尿道上行感染前列腺导致,也有可能是前列腺自身的炎性反应。建议:您需要多喝水,勤排尿,必要时遵医嘱用药。

  • 方永刚
    方永刚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慢性或急性炎症时,会导致泌尿系彩超检查存在异常,检查中会出现前列腺实质回声不均匀。建议:平时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喝水,保证充足的水分摄入,勤排尿,症状不缓解时,遵医嘱用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