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痛风最好的方法?

治痛风最好的方法?

45岁2019年10月08日 09:48:46
病情描述:

我手和脚腕肿痛有一个星期,平常工作生活状态都受到很大影响,很多食物都不敢吃,请问治疗痛风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痛风是一种比较复杂的关节炎类型,该病发作时会有关节疼痛、红肿等表现。建议:对于痛风,急性期时可以采取秋水仙碱治疗。如果有痛风石,需手术治疗。同时平时避免食用高嘌呤的食物,以免引起疾病反复发作。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痛风是无法彻底根治的,但是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法控制病情。建议:首先急性发作期,可以用秋水仙碱治疗。其次存在痛风石,影响正常生活,可考虑手术治疗。注意事项:平时避免饮酒,做好保暖措施,避免食用高嘌呤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