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白塞病?

什么是白塞病?

41岁2019年10月08日 12:36:06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感觉身体乏力,而且会出现头晕的情况,去医院检查出我患有白塞病,我想了解什么是白塞病?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白塞病主要是机体内系统出现疾病的全身性病变,一般与免疫功能、遗传、环境等多种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晕、口轻溃疡、皮肤受损、关节疼痛等多种症状,该病一般给予免疫抑制药、糖皮质激素药物治疗。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白塞病主要是一种免疫力系统减弱的全身性疾病,还可能受感染、环境等因素影响。患者一般会出现口腔溃疡、结膜炎、关节痛等疾病,严重者还会出现脏器受损以及神经疾病。建议:该病需要进行药物或者介入治疗,平时主要以提高自身免疫力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